帳號
密碼
線上註冊加入會員 忘記登入密碼

暢銷排行

精品人生

精品人生讓自己的名字成為第一品牌。追求卓越,才能活出精品人生。 經頻不跟隨...

平靜風浪的主

平靜風浪的主「在短暫的人生航程中,當快被大海吞滅時,是神的大能手將我們拉出來。當...

晨更的眼淚

晨更的眼淚冀望透過這本詳述他在晨更禱告運動上的核心原則和方法的書,凡渴慕教會成...

醫治我們的耶穌

醫治我們的耶穌本書為趙牧師中英對照十分鐘講道集第二集,將趙牧師的講道濃縮成精華,將...

講道系列5-挑戰與應戰

講道系列5-挑戰與應戰本書收錄趙鏞基牧師的講道精華,幫助讀者在面對生活中種種困難與壓力的挑...

首頁 > 書籍 > 帶來幸福的思想

帶來幸福的思想

帶來幸福的思想

作者:趙鏞基牧師
出版社: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6/1/2008
商品語言:中文/繁體
ISBN:9789868419247
裝訂:平裝
原價:NT$ 180元
特價:NT$ 180元
內容簡介

第四度空間的靈性實踐檢驗表下載

 逆轉人生的起點,在於懷有神所賜的思想。活在三度空間和四度空間的我們,思想也同時存在三度空間與四度空間。為能進入帶來幸福生活的第四度空間世界,先要通過的關卡是「思想」,因為思想是支配人類活動最重要的軟體。

 

 

當活在
        神的思想裡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麼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五十五8─9)
 
 
神希望祂的兒女在世上過最好的生活。當我們還是罪人時,祂在十字架上就把我們屬於罪和死亡的奴隸證書撕毀,透過此事顯明祂的愛。由此可知,罪的苦果已經克服了,我們能享受的恩典是神早已賜給我們的。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無法過美好生活的原因是什麼?這是我們要學習的功課,也是我們要解開的謎題。
 
奧秘就在這裡。我們應當對心中的罪、死亡、失敗、咒詛、貧窮和疾病宣告十字架的恩典,並在思想中存有正面、積極、創意、生產性的思想,同時在人生的畫簿上劃下美好的生命,這才是讓我們生活在恩典中的秘訣。
 
透過肉體思想和屬靈思想的鏡頭所照出的照片,會讓我們明顯看出其中的差異。
現在,你的心中持有何種思想呢?
同類推薦
平靜風浪的主

平靜風浪的主

「在短暫的人生航程中,當快被大海吞滅時...
特價NT.180元
晨更的眼淚

晨更的眼淚

冀望透過這本詳述他在晨更禱告運動上的核...
特價NT.260元
帶來幸福的信心

帶來幸福的信心

本書出自「第四度空間的靈性系列-思想、...
特價NT.180元
希望牧會45年-修訂版

希望牧會45年-修訂版

小組是帶動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復興的核心,...
特價NT.320元
教會成長之路

教會成長之路

想知道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如何由最初的五人...
特價NT.3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