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常見問題>運費運送相關問題

國內運費
若您是國內會員,凡於以斯拉有限出版公司消費,單筆訂單金額低於2000元者,我們將酌收55元運費。單筆訂單金額高於2000元者,則免予收取運費。 在此向您說明,為維持訂單的完整性,我們儘量以一次寄送為原則,為免除您等貨的時間,若您同一筆訂單有部份缺貨品項,我們將視訂單情況,予以拆單寄送,將已到貨商品先行寄送給您。
國外寄送
台灣以外地區訂購方式如下:

請將以下資訊mail至service@ezra.com.tw

----------------------訂購資訊------------------------

商品名稱:

數  量:

姓  名:

收件地址:

連絡電話:

寄送方式:

E-mail:

----------------------付款資訊------------------------

信用卡別:1.VISA 2.MASTER 3.聯合信用卡

持卡人:

信用卡卡號:

發卡銀行:

有效期限:  月  年

卡片背面後3碼:

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會先透過mail與您確認以下資訊後,再進行刷卡結帳:

1.訂購資訊

2.寄送方式(郵局空運、海運、國際快捷EMS....等)

3.所需運費(依您選擇的方式計費)

4.訂購商品金額+運費=總金額(以新台幣結帳金額)

-----------------------------------------------------

【海外配送注意事項】

1.配送資料需填寫英文。

2.因顧客書寫錯誤地址以致商品無法送抵時,本公司恕不承擔責任;此外,若顧客要求將商品再次寄送至正確地址時,本公司也將向顧客收取送貨郵資等費用。

3.商品因通關出現問題或因通關手續造成送抵時間的延誤時,本公司恕不承擔責任。

4.海外配送進口關稅標準不同,若領取包裹時貴國欲收取商品之關稅及相關費用,需由會員自行負擔。

5.在訂購商品時,訂購人本人務必於事先清楚了解顧客所在國家、地區對有關進口之法律、規定等以及禁止進口的商品,萬一在送往國家、地區發生訂購商品被沒收情況時,本公司恕不承擔責任,本公司也無法因這些原因而將商品貨款和送貨手續費等退還給顧客。

今日特價

暫無特價!!

活動特輯

第十五屆全球華人牧者研習會
第十五屆全球華人牧者研習會-RPG屬靈高峰會...
高雄武昌教會實施MTS上課示範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