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線上註冊加入會員 忘記登入密碼

暢銷排行

精品人生

精品人生讓自己的名字成為第一品牌。追求卓越,才能活出精品人生。 經頻不跟隨...

平靜風浪的主

平靜風浪的主「在短暫的人生航程中,當快被大海吞滅時,是神的大能手將我們拉出來。當...

晨更的眼淚

晨更的眼淚冀望透過這本詳述他在晨更禱告運動上的核心原則和方法的書,凡渴慕教會成...

醫治我們的耶穌

醫治我們的耶穌本書為趙牧師中英對照十分鐘講道集第二集,將趙牧師的講道濃縮成精華,將...

講道系列5-挑戰與應戰

講道系列5-挑戰與應戰本書收錄趙鏞基牧師的講道精華,幫助讀者在面對生活中種種困難與壓力的挑...

首頁 > 書籍 > 第四度空間的靈性-21天默想

第四度空間的靈性-21天默想

第四度空間的靈性-21天默想

作者:趙鏞基牧師
出版社: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9/30/2010
商品語言:中文/繁體
ISBN:9789866563171
裝訂:平裝
原價:NT$ 180元
特價:NT$ 180元
內容簡介

 

與聖靈相遇的--
 21天默想之旅
本書提供一個秘訣,幫助讀者每天讀經禱告,鍛鍊屬靈肌肉,並且實踐與神親近的生活,使神的祝福延續一生,並且向外擴張到人生的每個領域。
本書是一座橋樑,能幫助讀者體會第四度空間的靈性,進入與聖靈親密相通的深度之旅。使用本書默想時,最好選擇不受任何妨礙或干擾的時間和地點,好讓自己專注於神,可以選在清晨或深夜,或訂出一個固定時段,更可以在帶領小組或團契時活用本書。
 
有效果的默想順序:
1.          【讚美】用讚美將榮耀歸於神,並打開我們的心。
2.          【讀經】用渴慕的心閱讀經文,並傾聽神的聲音。
3.          【背經】背誦今日的經文。
4.          【禱告】求神幫助,好將今日所學實際應用在生活中。
5.          【默想】一面閱讀本書,一面努力了解神所賜的信息。
6.          【應用】仔細想想自己目前人生問題或挑戰,尋求答案,並記錄該如何突破。
7.          【禱告】參考書中的禱告文來向父神禱告,最後做結束禱告。
同類推薦
平靜風浪的主

平靜風浪的主

「在短暫的人生航程中,當快被大海吞滅時...
特價NT.180元
晨更的眼淚

晨更的眼淚

冀望透過這本詳述他在晨更禱告運動上的核...
特價NT.260元
帶來幸福的思想

帶來幸福的思想

本書出自「第四度空間的靈性系列-思想、...
特價NT.180元
帶來幸福的信心

帶來幸福的信心

本書出自「第四度空間的靈性系列-思想、...
特價NT.180元
希望牧會45年-修訂版

希望牧會45年-修訂版

小組是帶動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復興的核心,...
特價NT.3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