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線上註冊加入會員 忘記登入密碼

暢銷排行

精品人生

精品人生讓自己的名字成為第一品牌。追求卓越,才能活出精品人生。 經頻不跟隨...

平靜風浪的主

平靜風浪的主「在短暫的人生航程中,當快被大海吞滅時,是神的大能手將我們拉出來。當...

晨更的眼淚

晨更的眼淚冀望透過這本詳述他在晨更禱告運動上的核心原則和方法的書,凡渴慕教會成...

醫治我們的耶穌

醫治我們的耶穌本書為趙牧師中英對照十分鐘講道集第二集,將趙牧師的講道濃縮成精華,將...

講道系列5-挑戰與應戰

講道系列5-挑戰與應戰本書收錄趙鏞基牧師的講道精華,幫助讀者在面對生活中種種困難與壓力的挑...

首頁 > 書籍 > 講道系列1-蒙神祝福的人生

講道系列1-蒙神祝福的人生

講道系列1-蒙神祝福的人生

作者:趙鏞基牧師
出版社: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1/2008
商品語言:中文/繁體
ISBN:9789868419223
裝訂:平裝
原價:NT$ 230元
特價:NT$ 230元
內容簡介

在本書中趙鏞基牧師透過不同主題的信息,
教導我們在這世界上以積極的思想和信心
來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個挑戰,
讓我們能過著蒙  神祝福的人生。

 

        神與人相處,最要緊的就是神的心與人的心要合得來。神是一位全知全能的神,因此不能要求祂的旨意合於人的心意。人要謙卑破碎而明白神的旨意,並將自己的意志降服、順從祂的旨意,為此要不斷努力明白祂的旨意。

 

第一、要知道神的旨意為何

        為了明遼、遵行神的旨意,並與神同行、相處,需要默想神的話語,然而通常很難清楚領悟祂的旨意。即使讀神的話語,除非是經驗豐富、很懂聖經的人,否則很難了解這些話對我有何意義。但我們卻能明白神透過耶穌基督教訓我們的話語。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祂一切行為都是神的作為。尤其從十字架中能明確地知道神的旨意。

 

第二、不能中斷與神的溝通

        雖然知道神的旨意,但不能因為與神意見不同,就停止溝通。我們的生活要成為神的喜樂,要維持與神的溝通。為此,要以神的誡命修正自己。神的誡命像鏡子一樣,我們看鏡子就能知道頭髮或衣服是否端正,同樣,要經常靠著神的誡命培養屬靈的生活。

 

第三、要常感恩與讚美

        神命令我們要常常喜樂。帖撒羅尼迦前書五張16─18節說:「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神降臨在以色列的讚美中,以讚美高舉祂的名時,神會降臨。

 

第四、要迫切的禱告

        不是隨意的禱告,乃是迫切的禱告,以堅定的決心與信心來禱告。馬可福音十一章22─24節說:「耶穌回答說、你們當信服神。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他若心理不疑惑、凡信他所說的必成了。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同類推薦
平靜風浪的主

平靜風浪的主

「在短暫的人生航程中,當快被大海吞滅時...
特價NT.180元
晨更的眼淚

晨更的眼淚

冀望透過這本詳述他在晨更禱告運動上的核...
特價NT.260元
帶來幸福的思想

帶來幸福的思想

本書出自「第四度空間的靈性系列-思想、...
特價NT.180元
帶來幸福的信心

帶來幸福的信心

本書出自「第四度空間的靈性系列-思想、...
特價NT.180元
希望牧會45年-修訂版

希望牧會45年-修訂版

小組是帶動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復興的核心,...
特價NT.320元